不吃绵羊的水草君

不会拯救世界的高中生一枚,爱好画画写文。
头像我自己画的,怎么样?
平时住校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。
小学生文笔,可转载,可打印,可借梗,可整理合集。@本人就行。
暂时不接单。
雷点不多,腐癌哒咩。
点击合集看作品更方便。

海神的脱毛期

     神界,海神殿内。

     夏始春余,某个慵懒的午后,小舞将打理好的衣物叠放整齐,百无聊赖的窝在沙发上,昏昏欲睡之际,猛地听见“彭!”的一声巨响,小舞被吓得一个机灵从沙发上弹起来,转头看见窗帘后站着一个怪异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关键是…这是顶楼。

       小舞拉起窗帘,窗台上的唐三正半蹲着理了理长发。右手掐着一只魂兽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三哥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不清,神界边缘深林那边似乎出了点问题,引起魂兽暴动。”唐三翻身越入房内。“现在搞定了,这时最后一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从二十四桥明月夜里取出绳子,两人合力将魂兽捆了个结实,简单又交代了几句,唐三起身回神界委员会交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小舞看着站在窗外,长发纷飞的唐三。“要不,你还是从正门走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我赶时间。”唐三说着展开海神八翼,接着……脚下毫不留情的打了个滑,一头向下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三哥!”小舞惊呼一声,伸手去拉,只抓到了一只翅膀的尾端,可是唐三并没有因此停止,当小舞把头探出窗外,正好看见唐三默默的顺着自己的羽毛慢慢的浮了起来,右腿的魂骨散发着幽幽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担心,我本来就会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待唐三飞远后,小舞才颤抖着将右手抽了出来,当时倒不是她没抓紧,只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手中攥的紧紧的一把白色羽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三他掉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舞看着手中的雪白柔顺的羽毛,有些苦恼,留着吧,怕三哥生气,丢了又怪可惜的。思来想去,居然给自己想出了个乐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舞?你在家吗?”不多时,生命女神按响了门铃。“我听值班的神说那只魂兽向海神殿跑了,过来做调查,你没受伤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待小舞将其赢进门确认无碍后,生命女神注意到小舞手中的小物件。那时一个挺精致的玩具,上端是个圆形编织小网,下端坠着几片极大的鸭毛,还有零零星星的铃铛,琉璃珠点缀其中,当真是个不错的物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好漂亮啊!小舞,你从哪买的?”生命女神看的一脸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捕梦网,斗罗大陆上的一种小玩意,据说挂在床头可以捕捉美梦,是我自己做的啦,你喜欢改天我送你一个。”说罢小舞尴尬的挠挠头,“只是,羽毛让我用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那先谢谢啦。”闻言生命女神也是皱起眉。“话说你着鸭毛又是从哪搞得,我还从来没有听说过神界有只魂兽鸭子?这鸭毛的质感好好哦,如果下次让我预计一定也要撸一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这,这是,是,这不是神界的啦!”小舞尴尬的笑起来,结结巴巴道。“是上次我一个朋友来神界探亲,给我带过来的。嘿嘿嘿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”生命女神失落的叹了口气,“斗罗大陆还这是个好地方呢,真想去玩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有机会的,啊哈哈,会有机会的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送走了生命女神,小舞长长的松了口气。好歹是瞒过去了,她实在无法想象海神八翼被撸光毛,三哥背着八根鸡翅的情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就把捕梦网挂上吧,免得梦见三哥背着鸡翅前来索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三回来时,天已经快黑了,洗漱玩唐三坐在床边看见了床头上的捕梦网,笑着伸手戳了戳,铃铛发出一两声脆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舞在旁边全身起鸡皮疙瘩,果然,是祸躲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捕梦网编的挺漂亮的,这羽毛从哪搞得?我还不知道神界有这么大只鸭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三哥,你得先答应我我不许生气哦。”小舞揉搓着衣角。“不然我不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会对你发脾气呢?”唐三转身对她笑得一脸温柔。“你说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鸭毛…”顿了顿,小舞低下了头。“其实,三哥……这是你的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三听后没了反应,半晌,默默的起身上前,在小舞肩上轻轻的拍了下。

       小舞也就是个二级神的实力,被眼前神王境界的威压下,瞬间变回了小兔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唐三勾起一丝邪恶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邪恶神姬动发现唐三办公桌上多了两只小兔子摆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盘核桃了?”姬动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烈焰倒是感兴趣的很,拿起一只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还想送你们几个的。”唐三笑道。“戳毛毡不算麻烦,只是……再薅,小兔子可要秃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掉毛唐老鸭(不是)唐三牌捕梦网与小舞兔毛毡的爱恨情仇。小舞是被恶意薅毛暂且不论。不过三哥,据说脱发是肾亏的表现唉~

评论(34)

热度(2478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