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绵羊的水草君

不会拯救世界的高中生一枚,爱好画画写文。
头像我自己画的,怎么样?
平时住校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。
小学生文笔,可转载,可打印,可借梗,可整理合集。@本人就行。
暂时不接单。
雷点不多,腐癌哒咩。
点击合集看作品更方便。

酒醉的唐三

  是夜,挂钟的敲响代表着晚八点的到来,静悄悄的大殿内一声急促的门铃预示着客人的来访。

  小舞打开门,姬动与霍雨浩两人一左一右站在门口,姬动的两颊泛着红,站的摇摇晃晃。一个男人在两人中间被架起,垂着头,长发瀑布般泻下,遮住整张脸,似乎还在轻生呢喃着些什么。

   “他这是?”

   霍雨浩抬头看向小舞,一脸歉意。

   “下界魂师与魂兽的矛盾日益加剧,近来魂兽一方又将矛头指向了神界,神界也是秉着和平的处理方式去的,谁知魂兽派来的代表态度强硬,软硬不吃。但性情也是豪爽大气,谈判桌上拿不下,只能上酒桌了……”

     说罢,将挂在右臂的外套取下,挂上了衣架,小舞上前与姬动将唐三拖到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“烈焰没怎么喝,去送魂兽代表了,毁灭神的的情况不比唐三好多少,生命她一个人留在神界委员会里属实忙不过来。”姬动无奈的叹了口气,摆摆手,拒绝了小舞的邀请。“雨浩是后来叫过来的,我也没喝多少,还得先回去把毁灭也架回去呢,就不留了。留步,不用送了。”

    待两人离去,小舞才前去看唐三的情况。眼前的男人瘫倒在沙发上,大汗淋漓,蓝发湿答答的贴在身上,露出半张绯红的面颊。

     “三哥…三哥?”小舞将他脸上的长发别在耳后,轻轻晃了晃他。“醒醒。”

     唐三依旧紧皱着眉,回答她的只有钟表的“嘀嗒”与沉重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酒气压下了唐三本身的茶香,暧昧被瞬间点燃。

      小舞附身凑向唐三的脸,感觉他纤细的眼睫扫了一下。

     “三哥,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唐三闷哼一声,终于有了动作,翻了个身,将上体唯一的一件白衬撕扯开来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呃…热…”

     小舞半蹲在他身前为他解开一半的扣子,起身开了窗,又拉上窗帘,穿过白纱帘的风小了不少,温和的吹着房内的二人。

      “还难受吗?是不是很想吐?”一个小盆被端到面前,身旁的小舞轻轻的拍打着他的背,一手挽起他的长发,果然升起一阵恶心,只是俯身干呕了一阵,也没吐出什么来。唐三又跌坐回沙发上,不适的轻哼着。

     “你先自己躺会儿好不好?”小舞温声细语的交代着。“我去给你煮点醒酒汤,还恶心的话就朝着盆里吐,吐在地上也行,待会儿我打扫。”

     随着女主人的进入,厨房传出“哒哒”的轻响,不多时,一股酸甜的香气弥散开来。

     随着最后一味青梅被扔下锅,小舞又煮了一小锅米饭在灶台上。便回身去照顾唐三。

    “哥?你醒醒,好点没?”

    唐三的脸依旧潮红,身上的汗还没散去。

    看来温毛巾是不够了,小舞暗想着走进了浴室。一缸热水放好,小舞将唐三请进了浴室里,一边用毛巾为他擦拭身体,一边打开花洒从脑后浇在唐三的背上。

    在浴缸里泡了一会的唐三看起来是舒服了不少,只是小舞一身居家卫衣也被水蒸气浸了个半湿。

    心中揣摩着醒酒汤差不多是煮好了,小舞再次哄起了唐三。

    “哥,你先再泡会,我去看看锅里的汤怎么样了。”固定好了花洒,小舞又将浴缸里的水放了一些,试了试水温后才离开。

    在大厅喷了点清洗剂后,正盛着醒酒汤呢,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。小舞一转身,看见只围了件浴衣半裸着的唐三正倚在门框上。

     “你醒了,还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,有点头疼。”唐三的声音依旧有些低沉,好在是清醒了不少。“花洒我关了,水正放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头都没擦就出来啦,会着凉的。”小舞关上了窗,回来看了眼唐三。

      洗了个澡后,他的脸总算不是那么红了。小舞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还好,没发烧。只是冰凉的的头发再次让她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 “你用凉水冲头了?”

     “嗯,醒的快。”

      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小舞更气了。“你这样明天头会更疼的。先把醒酒汤喝了,睡前再吃点药。”

      小舞气呼呼的数落几句,带着手套将一碗汤端到了餐厅的小吧台。

      唐三紧随其后的坐到了木凳上。

      “我喂你。”小舞不由分说的坐到了对面,窄窄的桌面让她能很好的够到唐三,唐三甚至能感到她吹凉时一口气到自己脸上酥酥麻麻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你歇会,我自己吃吧。”唐三吃了几口后,要过了勺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小心烫哦。”小舞像是没听见他的前半句似的又回了厨房。“少喝点就好,我还煮了粥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碗热腾腾的小米粥端上桌,小舞将醒酒汤端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唐三垂眸安安静静的喝着粥,对面的小舞还在温馨而友好的絮絮叨叨。

     “都跟你说过好多次了,你喝酒前先吃点东西吗,空腹喝酒很伤胃的,还有,不要用凉水冲头,真的会头疼。还有还有…”

      一转头,发现唐三正托着腮,含笑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小舞看的一惊“你笑什么…”

      唐三人生的漂亮,笑起来自然也是美的动人心魄。只是他个人性格原因,导致是个对他熟的就知道他笑起来准没好事。本来小舞对此也只是当做笑谈,然而有时也不免对唐三的笑心里犯怵。

     “我吃完了。”唐三似乎叹了口气,缓缓的说了一句。起身准备收拾碗筷。

     “啊,我来我来。”小舞也是长长的松了口气从唐三手中夺过空碗。

      就这样啊,我还以为……

     “以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啊?”小舞被吓了一跳,刚刚一放松怎么把后一句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以为我又打了什么小算盘,准备套路你?”唐三追问上来,蓝色的眼眸依旧波澜不惊,却让小舞有些不敢直视。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,我只是觉得…我,对不起,三哥,对不…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头顶传来的声音依旧低沉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?”小舞闻言一愣,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唐三一把从背后抱住了她。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一点都不累的,真的……唔”

       碗刚放到桌上,唐三竟一把将她扳过身来。

      紧接着迎接她的,是一个长到窒息的深吻。

     被唐三松开时,两人的眼神都有些迷离,胸口大片的起伏着。

     “你先去休息吧,我扔进洗碗机就来。”小舞将唐三遣回卧室。

      卧室的光被调的很暗,仅有一盏胡萝卜夜灯发着微弱的橘黄色暖光。

     不多时,一阵拖鞋的踏声由远及近,门外的灯也被熄灭。

     “哥,你睡了吗?”小舞看着半躺在床上的唐三轻声问了句,却没有把他摇醒。

     “嗯……没。”唐三鸦羽般的长睫缓缓抬起,蔚蓝色的双眼在黑暗中格外的勾魂摄魄。

       小舞坐到他身边,将一只水杯放在床头柜上。

     “先把药吃了,头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 唐三看着她,摇了摇头,昏暗中嘴角又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,床边暖橘色的灯光将他的半张脸染上了几分烟火气。

      这时的小舞才真正觉得,唐三笑起来,真的蛮漂亮的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本文又名《论唐三的家庭帝位》或《唐舞麟刚出生都没这待遇》

     写到那句“吐在地上也行,待会儿我打扫。”时真的暖到我了,这样温柔体贴的老婆请务必让我遇到。


    融念冰:“你清高,你了不起!你知道唐三笑起来准没好事是我挨坑多少次才得出的血泪教训吗!三十年,你知道我这三十年是怎么过来的吗!唐三,(捶胸口)这里欠我的,你拿什么还?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1342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